想要獲得以下這些獎品嗎? 快點"上面這個圖"吧!加入BloggerAds會員就有機會得到喔!

聖誕許願好運獎,共55名:

  • 日本東京單人來回機票:首獎1名
  • 小折腳踏車:二獎1名
  • 晶華酒店聖誕雙人餐:三獎1名
  • ERH全系列產品禮券3000元:聖誕香頌獎5名
  • 纖體QQ糖:聖誕變身獎20名
  • Easy Shop “Mon Cheir-霓虹Party系列”內衣:聖誕風情獎4名
  • ERH寶寶呵護組:聖誕香氛獎10名
  • 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聖誕暖和獎5名
  • 超夯波浪散熱墊:聖誕繽紛獎3名
  • 華納電影票(1名2張):聖誕快樂獎5名

謝謝BloggerAds提供Ruby當一日公主的機會喔~~真的很開心呢

哇~不知不覺聖誕節又要到了...

這讓我想到18歲那一年的聖誕節

那一年Ruby的好朋友精心布置了Ruby心中所渴望的聖誕大餐

以下的圖片是Ruby自己幻想的場景

將將!!!!現實差很多~哈哈

因為場地及預算的關係

桌上的美味佳餚變成"炒麵.肉片.臭豆腐"此類的小吃

吃著聖誕餐的同時

旁邊還掛著臭襪子

雖然稍微寒酸...但對Ruby來說是個印象深刻的聖誕節...

但是也因為那次的經驗,讓Ruby認為浪漫的聖誕大餐是一輩子難求了

從此Ruby的公主夢.韓劇女主角夢就此破滅

每次在看電視劇時都暗自垂淚呢><"

心想:到底什麼時候輪到我呀~~~


明年

Ruby即將要嫁作人妻

我的準老公SIAN還欠我一個求婚呢!

所以我要在此向BloggerAds還有SIAN許願

請你們完成我的夢想吧!

我想要在華酒店享受美味的聖誕雙人餐

在享受浪漫場景.美味佳餚的同時

聽到SIAN拿著戒指對我說:嫁給我吧!!

這....

大概是Ruby這輩子身為年輕女孩兒的夢想吧!

希望BloggerAds可以實現讓我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6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