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第一次相遇在逗點晚上九點…

我花了九秒鐘 把妳的長腿上下打量了一遍…

九九秒鐘後 才跟我說先生請問妳要什麼…

我花了九分鐘 跟妳介紹我的基本資料…

九九分鐘後 才決定給我妳的聯絡方式…

我花了九小時 深思熟慮後決定傳簡訊約妳吃早餐…

九九小時後 才回傳跟我說改吃晚餐如何…

我花了九個天 提起勇氣問妳要不要跟我當朋友…

九九個天後 才對我說其實妳對我很有好感…

 

我們的相遇,沒有天雷地火、也沒有一見鐘情

我們的過程,沒有轟轟烈烈、也沒有刻苦銘心

我們的故事,沒有白馬王子、也沒有白雪公主

我們的劇情,沒有王子變青蛙般夢幻、也沒有娘家那麼誇張。

而且我沒有金城武帥,但妳比林志玲更亮眼。

 

妳說我沒有雙魚座的浪漫體貼,我說我是務實正直

妳說我沒有蔣偉柏的高大帥氣,我說我是台版三宅健

妳說我有時候脾氣很大男人,我說妳有小女人般的溫柔…

妳說我有時候個性很硬,我說我是擇善固執…

 

基於種種不夢幻的理由,以偶像劇來說應該早就下檔了,而觀眾一定罵翻了。

但是是什麼原因讓我們決定在99年完成我們的幸福大事呢!

很簡單 因為 我想要讓妳 幸福久久久

 

民國九九年一月九號是我們的文聘…

連今天加起來剛好還有九天…

老婆大人!我想要對妳說…

雖然我不一定能陪到妳到九九歲…

但是如果有那一天 妳依然是我最美麗的新娘…

--------------------------------------------------------------------

謝謝幸福久久久舉辦第二波贈獎活動~愛的表白徵文比賽…

SIAN在先前就很想要寫結婚文了…

也感謝 JAMES & MINA 的用心囉…

哈哈哈!!!本來想要買個750克拉的大鑽戒來求婚的…

後來= =…並沒有如願去執行啦…

這次的獎品裡面有大鑽戒ㄟ…好心動哦…

1/25是SIAN跟Ruby要拍婚紗的日子…

這次可不能再沒有大鑽戒來留下幸福的時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6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